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榴槤三部曲 必勝客賞味限時限量

必勝客全新「黃金榴槤起司塔」蛋奶素可食,搭配單顆「原味半熟起司塔」,原價104元,期間限定加購價特價只要89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去年夏天,必勝客選用亞洲果王打造「黃金榴槤」比薩,在台掀起一股搶購風暴,今夏,必勝客祭出超狂「榴槤」三部曲,三款HOT南洋系列餐點將於6月2日起至6月29日於全台門市限時限量販售。

必勝客「黃金榴槤」個人比薩,奶素可食,獨享價169元。

台灣擁有廣大的榴槤愛好者,必勝客在食材選用與創意再次升級,將泰國果王融合馬來西亞元素打造「HOT南洋系列」,首波推出「白金派對-黃金榴槤白咖啡」比薩、「黃金榴槤」個人比薩,以及「黃金榴槤起司塔」。

必勝客「白金派對─黃金榴槤白咖啡」比薩,奶素可食,單點大比薩499元、小比薩329元、個人比薩169元。

全新「白金派對-黃金榴槤白咖啡」比薩,嚴選泰國超人氣金枕頭榴槤,並選用馬來西亞超夯伴手禮亞發白咖啡,熬煮成香醇濃厚的咖啡醬,霸氣榴槤加上咖啡香,灑上酥脆杏仁角以及濃郁牽絲的馬茲瑞拉起司,創造衝突又意外合拍的香濃美味。

去年引起轟動的「黃金榴槤」將以個人比薩隆重回歸,金黃香甜的榴槤果肉與加量的馬茲瑞拉起司完美結合;全新推出的「黃金榴槤起司塔」,為榴槤美食再添多元風貌,充滿果香的榴槤醬與濃郁起司共同綻放甜蜜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