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R6IX母胎單身3人組 拚演藝30歲前不談戀愛

PER6IX李紫嫣(左起)、馬瑋伶,還有林采婕(右)都放話30歲前不談戀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PER6IX推出首張EP《We’re PER6IX》,團員感情好,不怕彼此爆料,其中藝人李㼈女兒李紫嫣,和馬瑋伶、林采婕被歸為「母胎單身3人晚婚組」,透露要聽算命師建議,30歲前不談戀愛、不能結婚,才會讓演藝事業旺。

李紫嫣文筆好,被誇是最有氣質團員,若真能遵循30歲前不談戀愛,大概最放心的就是老爸李㼈。

馬瑋伶相信命理,也常會和媽媽去拜拜,她過去拜過某尊神明,因為神明的座騎是螃蟹,她從此再也不吃螃蟹。有趣的是,馬瑋伶放話30歲前絕對不談戀愛,卻慘遭老闆陳子鴻吐槽:「話不要說太早!」

PER6IX在YouTube分享日記,李紫嫣自爆,平常要設定10個鬧鐘才能叫醒自己,早餐都是吃蛋、牛奶、優格保持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