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晚宴西裝開唱 老爸熱情安排聯誼

蕭煌奇(右)舉辦沒有觀眾的演唱會,邀請梁文音合唱。(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蕭煌奇前晚舉辦「蕭煌奇的周末晚宴」,是他第1場沒有觀眾的演唱會,他透露最近自己有一點「桃花」,因為爸爸強力推薦朋友的女兒和他聯誼,面對爸爸的「熱情」,他苦笑說:「我覺得好不自在,只能沉默以對。」

蕭煌奇以1套量身訂做的藍色緞面西裝登場,呼應「晚宴」主題,熱愛美食的他開玩笑說:「怎麼可以沒有美食?」此次邀請梁文音一同合唱《和平分手》,梁文音感謝說:「疫情期間,沒工作真的比較辛苦,很謝謝老師找我一起演出。」蕭煌奇更將《好好先生》、《阿嬤的話》改編為爵士版本,還臨時起意與主持人黃子佼飆高音,連升5個Key後黃子佼直接投降,大呼:「怎麼可能唱得贏歌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