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登記雙喜-金剛娶嫩妻 大牙嫁鮮肉教練

董事長樂團的鼓手金剛登記結婚,開心分享與老婆Koko的甜蜜婚紗。(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的鼓手金剛,昨天5月20日登記結婚,他與老婆Koko早上8點多就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提到選在2020年的「520」結婚,是象徵「愛你愛你我愛你」,連「大牙」周宜霈與小7歲的未婚夫阿廖師也選這天登記完成終身大事。

大牙(右)和羽球教練阿廖師選在520登記結婚。
(傳軒媒體提供)

金剛與Koko因為音樂而結緣,他們在2012年董事長樂團出道15周年的演唱會後,透過友人介紹才相識,直到2017年兩人正式交往。

金剛甜蜜分享,兩人交往至今從未吵過架,提到若是遇到另一半情緒過大,都會選擇退讓,「因為我大她15歲,總要表現更成熟。」他們已完成結婚登記,由於武漢肺炎的疫情關係,尚未確定之後是否補辦婚宴,而生子計畫則是順其自然。

昨天大牙也與羽球教練阿廖師完成登記,包括好友謝承均、曾莞婷、潘逸安等人到場見證,他們因為羽球結緣,昨也換上運動服,象徵緣份的起源,大牙提到老公之前準備一顆五位數結婚鑽戒當作求婚驚喜,「鑽戒是我喜歡的樣式,他一直記在心中,心意最讓我感動。」被問到做人計畫,大牙稱新戲即將開拍,未來仍以兩人世界為主。

她的好姊妹曾莞婷開玩笑喊:「託大牙的福,我先跟仔哥(謝承均)先來實習,一定要祝福他們兩人未來生活幸福,美滿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