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影響 傳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延期

外媒報導明年奧斯卡正考慮延後舉行,主辦的影藝學院對此不願評論。(翻攝自The Academy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尚未平息,歐美影視產業靜待「重啟」,外媒《綜藝》昨獨家報導,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目前正在思考,是否延後原訂明年2月28日舉行的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影藝學院上月底才剛宣布,明年奧斯卡參賽規則,將不再限制影片一定要於洛杉磯的戲院上映至少1週,換言之,未上院線直接上串流的電影也可參賽。不過影藝學院強調,這個更動為一次性的,當疫情趨緩、觀眾重新回到電影院後,將會視情況修改規則。而《綜藝》的報導也指出,影藝學院雖考慮延期,但確切計畫和細節尚未正式討論,影藝學院對此拒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