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宜農揪陳妤直播 主題走鐘聊電玩

鄭宜農(右)與陳妤一同直播,變成大聊電玩經。(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宜農前晚邀請好友陳妤一同直播,她表示兩人已經認識很久,但聊天時還是會害羞,她們本設定直播主題為電影,但因提到初見面時就一起打《傳說對決》,直接走鐘變成聊電玩經,更在直播結束後加碼打電動,化身「實況主」嗨翻粉絲。

由於上次直播時歌迷聊起「SM」話題,鄭宜農便搞笑戴上眼鏡,更應粉絲要求,扮成有S性格的「一年M班」導師,但她唱了兩首歌便破功,羞喊:「當S太累了吧!」另外林予晞與温貞菱也出現在聊天室與粉絲互動;此次鄭宜農演唱了《給親愛的你》、《在擁抱的瞬間》等歌曲,並首度自彈自唱電視劇《妖怪人間》的同名主題曲,唱完後還俏皮的問:「是不是天籟美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