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梁詠琪獻聲 力挺跨國同婚

李玟、梁詠琪、許茹芸及蔡健雅都拍攝影片,要聲援跨國同婚議題。
(愛最大慈善光協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靜茹、艾怡良呼籲各界支持「跨國同婚」議題,兩人翻唱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獲得廣大迴響,近來包括李玟、梁詠琪、許茹芸及蔡健雅也挺身而出,分別錄製了影片聲援。

李玟、梁詠琪與許茹芸的另一半都是外國人,李玟感性提到:「結婚後最日常的幸福,就是每天跟身邊的另一半道早安,但對於來自世界上不同角落的同性伴侶,這卻是比遠距離更遠的夢想。」許茹芸表示:「跨國的同性伴侶,卻因為沒有法律支撐,而無法結婚相依,我想邀請你,一起讓他們團聚的美夢成真!」

同樣聲援此議題的蔡健雅也說:「愛,能夠牽起相隔兩地的伴侶,卻無法跨越法律,讓他們順利成家,我們想要邀請你攜手改變,將遙不可及的幸福,送進他們手中。」盼能成為同志朋友最堅強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