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嗨尬九天 打氣防疫團隊 五月天練團備戰

董事長樂團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合作,舉辦廟會live劇場線上直播演唱會。
(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嚴峻,為鼓舞全民士氣,九天民俗技藝團日前邀請董事長樂團舉辦線上音樂會,他們選在台中的九天玄女廟前演出,「董事長」提到防疫如打仗,特別選唱了《戰鼓人生》,要獻給陳時中部長及辛苦的防疫人員。

五月天近期不斷在官方IG更新動態,唱片公司表示團員最近有在練團,讓粉絲好激動。(相信音樂提供)

董事長樂團受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近期國內外巡演都取消,這次收到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合作邀約,主唱吉董說:「我們長年保有友好的情誼,從專輯《祭》與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合作之後,一直思索新的方式,沒想到會是由疫情促成這次合作。」

這場音樂會由瑪利亞挑起主持重任,並遵循了傳統宮廟前的迎神儀式,要祈求國泰民安,九天民俗技藝團先帶來20分鐘的演出,隨後與董事長樂團合體嗨唱,共帶來《對我打》、《九天玄女》等多首歌,並選唱《眾神護台灣》為壓軸曲,要感謝台灣的防疫團隊拼出好成績。

另外,五月天自月初開始,每隔2天就在官方IG發文更新動態,就連八三夭都留言:「你們最近太勤勞了」,許多歌迷留言,期盼五月天也能舉辦線上演唱會,相信音樂對此回應:「最近團員是有在練團中,不知道會如何。」並未否認開唱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