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耍性感狂撩 洪都拉斯凍未條

阿喜(右)使出渾身解數勾引洪都拉斯。(東森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阿喜日前客串東森戲劇《姊妹們 追吧》扮演狐狸精小三,介入柯淑勤跟洪都拉斯夫妻之間,不但在正宮面前摟住洪都拉斯,胸部幾乎碰到男方,還穿著超短熱褲做出撩人撫媚動作,大秀宅男女神的性感身材。洪都拉斯雖與阿喜常在綜藝節目合作,但戲劇合作卻是第一次,他打趣說能被宅男女神這樣倒追示愛,有種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賺到的感覺。

阿喜為揣摩角色做足功課,讓角色同時擁有林志玲、佘詩曼、Melody的特質,她笑說:「導演希望我的撒嬌有點志玲姊姊的鄰家女孩的特質,但又要有《延禧宮略》裡佘詩曼那種腹黑白蓮花的陰狠。加上這角色又是海歸ABC,所以我又自己加了一點點Melody的口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