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愛貓癌末 目睹安樂死淚崩

陳零九和女友呼呼都不捨愛貓「橘子」離世。 (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零九的愛貓「橘子」因癌症等病痛,進行安樂死並火化,他當下忍不住淚崩,但當晚還是敬業的去做直播工作,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則不捨說:「橘子不會再痛痛了,你會永遠在爸爸媽媽心中。」

陳零九女友呼呼。 (翻攝自IG)

其實去年底醫生就告訴陳零九,快17歲的「橘子」癌細胞擴散,可能撐不了多久,他說:「橘子一直很努力的想活下來。」呼呼也說:「謝謝橘子,多陪了我們5個月。」

陳零九談到,安樂死整個過程非常平靜,「橘子就這樣安靜的睡在我的腿上,我以為我可以忍住,但最後我還是崩潰了。」

火化之後,陳零九取了一部份骨頭做了2條手鍊,感傷說:「就怕真的有靈魂,橘子捨不得離開我們,可以帶著他四處走走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