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隔離日記係金A 鬆口7週前巴黎巡演染疫

瑪丹娜(右)3日參加攝影師好友史蒂文卡萊恩的生日趴,被批違反群聚禁令。(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61歲美國流行天后「娜姊」瑪丹娜日前自爆體內已有「武漢肺炎抗體」,3日更迫不及待「出關」,參加攝影師好友史蒂文卡萊恩的55歲生日趴,挨批違反禁令進行群聚。她昨終於在IG鬆口,自己曾感染武漢肺炎,更透露一同參與巡演的表演者也有症狀,不過目前已康復。

瑪丹娜的X夫人巡演3月在巴黎結束,她昨自爆當時感染了武漢肺炎。(法新社)

娜姊先前僅說自己做過武漢肺炎檢測,但並未透露是否曾有過任何染疫的症狀,昨天則在IG貼出有關治療武漢肺炎的報導,直說很感激能成為支持研究治療武漢肺炎一部分,更坦言:「當你的檢測呈現陽性時,就表示體內有病毒,很明顯的我已經感染了。」

其實從疫情爆發後,娜姊就一直留在巴黎進行自我隔離,更不時在社群網站發表「隔離日記」的影片,報告自己的近況,上個月也曾透露有3名親友死於武漢肺炎疫情。

她表示許多人寧願相信危言聳聽的頭條新聞,所以想澄清自己近期沒生病,而是7週前在巴黎巡迴演唱會結束時出現症狀,更說當時許多參與巡演的表演者也一樣生病,不過當時所有人都以為是嚴重流感,最後表示:「感謝上帝,我們現在所有人都很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