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叔元自糗財運差 疫情重創火鍋店

薛仕凌(左起)、柯叔元、游安順、曾敬驊拍《做工的人》培養出深厚感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HBO Asia、myVideo影集《做工的人》舉辦首播記者會,劇中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薛仕凌等人都有發財夢,幻想一夕致富,柯叔元受訪時卻坦言沒有偏財運,發票頂多中2張200元,而且他跟朋友合夥的火鍋店副業,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人潮銳減,自嘲:「現在快倒了。」游安順聽到笑虧:「這些錢對他來說是小錢。」柯叔元不甘示弱笑回:「那我給你帳號,你轉給我。」

方宥心(左起)、曾珮瑜、苗可麗、孟耿如在新戲互別苗頭。
(記者潘少棠攝)

李銘順因防疫待在新加坡未能來台宣傳,他當初為劇中工人角色特地增胖10公斤,眾人趁李銘順缺席,頻開玩笑虧他身材「皮厚又大隻」,曾珮瑜劇中飾演李銘順老婆,透露有場戲自己邊罵邊打李銘順,打到手指瘀青發紫,李銘順卻皮厚到毫無感覺,而她劇中連珠砲飆罵老公功力,也深獲前輩苗可麗讚賞,「沒想到妳這麼會罵人,怎麼可以有美女取代我位置!」

游安順劇中抱著生猛小鱷魚對戲,他透露劇組有先安排他跟小鱷魚培養感情,坦言拍攝時一度覺得很害怕,沒想到對完戲發現小鱷魚配合度高,笑讚小鱷魚「連眨眼的鏡頭都很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