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媽咪姊妹淘》一起悠閒午茶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

隨年齡漸長、步入職場,到擁有自己的家庭,我們和母親形影不離的時間似乎愈來愈短……與其寄望特定節日的短暫驚喜,不如從這一刻開始,試著把母親當做姊妹淘或紅粉知己,開心分享、彼此學習,一起製造美好回憶!

和媽媽來場「下午茶」約會,其實更有時間說些貼心話!你可以尋一處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尚甜品店嘗新,或是找個寧靜午後,在家巧手佈置一隅愜意。

例如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便與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TWININGS,攜手打造期間限定的「心之燦遊」鉑金午茶宴饗,8道特製甜點共運用了7款唐寧茶鉑金系列以及經典皇家伯爵茶創作午茶宴饗,除了蘋果優格花果奶凍、櫻桃羅勒奶醬胭脂茶塔、椰子香緹甘菊果凍、薄荷綠胡椒蛋糕、琥珀博士茶珍珠布丁、薑芒綠茶蛋糕捲、大吉嶺巧克力茶包、伯爵司康,還有特調飲品Golden Garden黃金花園(無酒精),整套下午茶亦包含4款鹹點,另外可選擇以琥珀焦糖博士茶做為基底特調的無酒精Mocktail,或帶有草香氣息的薑芒綠茶狂想曲Cocktail。

台北萬豪酒店×TWININGS「心之燦遊」鉑金午茶宴饗,即日起至7/31,每套1,980元+10%(兩人份/含兩杯特調飲品),或加價至2,900元升級氣泡酒。

若想體驗邊走、邊拍、邊吃的「散步美食」,變身「母女檔」網美?那麼,上個月才剛落腳台北信義商圈的「生吐司」專門店「嵜SAKImoto BakerySAKImoto Bakery」,是個不錯的選擇。明星商品「極美自然吐司」強調不含蛋奶,不需人工調味,一拆封即可聞到濃厚的麵包香氣,就連吐司邊都讓人為之驚豔,薄邊、無焦感,Q彈濕潤毫不乾澀,店內亦同步引進日本特製研發的15種果醬&抹醬。

嵜SAKImoto Bakery人氣招牌極美自然吐司或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內用果醬套餐」,單片80元起,或可搭配任選3款果醬及特選北海道奶油、法國奶油,約110~200元。

只想賴在家裡?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近期以人氣甜點為靈感,推出3款「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膠囊:香草閃電泡芙風味咖啡、焦糖烤布蕾風味咖啡、松露巧克力風味咖啡,搭配食譜,加入豆奶、甜菜根汁、草莓糖漿、小豆蔻粉、薑黃粉、焦糖牛奶醬或熱奶泡,只需簡單4步驟,便能輕鬆擁有絕美漸層的風味咖啡特調。

Nespresso甜蜜風味珍藏6條裝,內含香草閃電泡芙風味咖啡、焦糖烤布蕾風味咖啡、松露巧克力風味咖啡、香草風味咖啡、焦糖風味咖啡、巧克力風味咖啡各1條,1,260元。

「福灣巧克力」則將台灣四大美景:阿里山的雲朵、台東太麻里的日出、日月潭的落日餘暉與九份的茶香,悉心採集箇中滋味,逐一凝聚於屏東在地可可風味裡,即便不出門,也能與媽媽一同品嚐、欣賞台灣之美。

福灣巧克力「島嶼時光」禮盒,售價1,650元,限量200組,即日起於官網及福灣巧克力101門市販售。

偏好東方茶?王德傳的濾掛款「隨行功夫茶」,特選最耐浸潤的濾紙,模擬手沖模式分層萃取,就像一個可以帶著走的小型紫砂壺,5分鐘即可沖出一杯功夫好茶。

王德傳「隨行功夫茶」第一階段共上市6款經典茶品:2019年臨滄春蕊(普洱)、2013年臨滄春蕊(普洱)、2008年臨滄春蕊(普洱),以及2019年紅水烏龍、茉莉烏龍、蜜香紅茶,即日起於實體店面和線上通路同步販售。一組5入,售價280~1,06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台北萬豪酒店、TWININGS、Nespresso、王德傳、福灣巧克力、台隆手創館、Pinko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