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田真劍佑交換身體 樂團夥伴都想變成他

新田真劍佑(右)擁有高顏值、好身材,成為眾人想互換身體的男神。(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男星新田真劍佑在奇幻音樂電影《說再見前的30分鐘》和北村匠海「共用身體」,兩人靈魂短暫互換30分鐘,展開一段奇幻之旅。被問若真能和別人交換身體,想換成誰呢?新田真劍佑笑說:「想變成奧運場上百米賽冠軍的選手,在他衝過終點線那刻交換,接著就能領獎,接受媒體訪問。」

而片中飾演他樂團夥伴的演員們卻表示「最想和真劍佑交換身體」,包括葉山獎之、北村匠海和上杉柊平都爭相覬覦他的高顏值。清原翔加碼說:「曾不小心摸到真劍佑的胸部,真的超多肌肉的,很想變成他。」該片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