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唱不敢聽的歌 默默掉淚

李千那推出新單曲《不敢聽的歌》,透露配唱時在錄音室落淚。(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千那推出新單曲《不敢聽的歌》,她本來放話沒有什麼歌是不敢聽的,沒想到在錄製這首歌時,情緒一來唱到默默流淚,包括拍攝MV時都哭個沒完,把工作人員嚇到不敢喊卡。

她表示在配唱時,這首歌讓她想起許多難過時刻,唱完後也獲得抒發,「因為可以承認也可以給人希望,讓自己把所有一切放下。」更希望這首歌在抗疫期間,能給歌迷更多療癒的力量。

談到在防疫期間,李千那總是口罩、噴霧酒精不離身,就連在健身時口罩都戴緊緊,她還特別去配了副新眼鏡,減少戴隱形眼鏡的機會,不敢掉以輕心,她也提到,很擔心住在日本的媽媽,還有兩個需要上學的孩子,期盼疫情能趕緊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