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淑芳無助躺火場 潘柏希哭喊被煙嗆

潘柏希拍火場戲時太過入戲,一度被濃煙嗆到。(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潘柏希和陳淑芳日前拍民視《多情城市》一場火災戲,陳淑芳在劇中幫忙救火,意外被濃煙嗆暈,潘柏希見狀要衝進火場救她,卻被攔住,場面驚險。潘柏希表示自己在火場外哭喊,短短幾句台詞,加上現場熱氣逼人,讓他直呼超真實,還一度因為太緊張被煙嗆到,他說:「跟淑芳阿姨感情不錯,讓我太投入角色,難過到無法自拔,因為忘記換氣才會嗆到。 」

陳淑芳在《多情城市》裡想幫忙救火,卻被濃煙嗆暈。(民視提供)

潘柏希接著提到這場戲喊卡後,看到陳淑芳灰頭土臉走出來,讓他相當心疼,直接衝去抱住她,他表示:「我第一次拍火災戲,真正感受到現場熱氣,無法想像淑芳阿姨怎麼在裡面完成。」相較潘柏希的入戲,高齡80歲的陳淑芳淡定回:「把自己交給導演就對了。」果然薑是老的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