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裕當造型師 培養女兒穿搭美感

羅文裕成為二寶爸 ,並花更多時間陪伴孩子。(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與老婆結婚5年,育有3歲半的女兒羅小鹿,1月時又迎來兒子羅仔仔,笑說有感覺到女兒越來越會吃弟弟的醋,明明自己會走路,但看到爸媽抱著弟弟,也會擠到中間撒嬌討抱。

羅文裕提到最近陪孩子的時間變多,尤其是女兒已經到了會跟他互動的年紀,但也比較皮,因此父女倆訂定「生活公約」,包括不賴床、不邋遢、認真學習等規定,「也開始培養女兒的藝術氣質,希望她在穿搭衣服上有藝術美感,爸爸我在這塊上有點要求。」

羅文裕回到家鄉美濃製作新專輯,並開始學做菜,把過程拍成影片,得到了很大的迴響,因此決定繼續拍下去,成為系列影片;他還考慮開直播與歌迷互動,但孩子會一直搗蛋,笑說:「讓大家看小孩吵我鬧我好了,或是看我對小孩子發脾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