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㼈愛女被PER6IX公推氣質擔當 李紫嫣用比賽獎金追星

PER6IX被粉絲誇高顏值,對她們充滿期許,李紫嫣(後排右)受封氣質文青。(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平均年齡才18歲的女團PER6IX,被網友大讚高顏值又會唱跳,對他們充滿期待。團員感情好從未吵過架,也因各自有特色不會彼此嫉妒耍心機,公認團中「星二代」成員李紫嫣是「氣質文青」代表,她是李㼈女兒,名字也是老爸取的,明明充滿古典味,卻被團員開玩笑說:「好像言情小說女主角的名字!」

PER6IX推出首張EP《We’re PER6IX》,新歌《不讓》MV點擊已有55萬次,談到各自特質,隊長彭名慧被公認做事負責,很會照顧人,像是心理老師。李紫嫣氣質非凡,才17歲卻最愛把「不敢當、 很榮幸、辛苦了」這些老派字句掛嘴上。

王加瑄被形容是「反差大、冰山美人難相處,容易被句點」,她聽得睜大眼力駁:「我不知道大家覺得我不親切,我只是慢熟。」申力安被公推魅力擔當,舞台爆發力強,林采婕是可愛擔當,團員說:「被她嗆也無法對她生氣。」馬瑋伶則是舞蹈擔當,舞技精湛。

李紫嫣不想靠爸,直到唱片簽約前一天才告訴老爸李㼈,透露:「我是發抖著跟爸爸說這件事。」她談到:「我從小喜歡表演,在家中耳濡目染,媽媽能理解我想做什麼。」

另外李紫嫣提到:「以前爸爸拍八點檔,有劇本我會去看,先知道劇情,爸爸會畫分段重點,告訴我演員事前功課要做,小時候我演過《翻糖花園》,演女主角簡嫚書的童年。」因為喜歡文字,李紫嫣常參加作文比賽,還得過2次全國冠軍,她最喜歡南韓偶像男團Seventeen,透露都是用比賽獎金去追星,「他們寫歌編舞都自己來,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曾經搶票連搶2場,每張專輯我都買5個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