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防疫商機 炎亞綸搶賣麵

炎亞綸將以型男主廚姿態投入乾拌麵市場。(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自認沒什麼廚藝,偶爾自己做簡單料理,還會被粉絲虧「看起來不好吃」,但現在他不愁沒東西吃,因為他當起老闆投入充滿商機的乾拌麵市場。

除了忙籌備新專輯和主持公視帶狀節目《36題愛上你》,炎亞綸也和朋友合夥推出「炎選絕品」乾拌麵,名稱也是他自己發想。

歌手當中,蕭敬騰的「老蕭拌麵」,還有A-Lin代言的「老媽拌麵」各有特色,炎亞綸則搶先透露他的品牌主攻素食市場,口味包括麻麻醬、蔥油香菇、猴頭菇XO醬及麻辣麵等,經紀人透露,目前已開始預購,預計5月11日正式上市,防疫期間民眾在家用餐時間變多,也讓乾拌麵業績更好,炎亞綸選擇好時機投入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