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懸崖救女 李沐讚神演技像史萊姆

張孝全(右)、李沐的父女情令人爆淚。(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Netflix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開播後連續3天登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劇中張孝全與李沐的父女之情令人動容,李沐更用「史萊姆」來形容張孝全,「史萊姆介於固體與液體之間,可以放在各式各樣的形狀裡,很有延展力、柔軟也很有彈性。」稱讚張孝全的演技出神入化。

李沐演出《誰是被害者》受矚目。(Netflix提供)

劇裡張孝全拚命追查女兒李沐的下落,父女暌違10多年在懸崖邊再次相見,張孝全竭盡所能回憶女兒每個重要時刻,希望能救回女兒。李沐透露自己非常懼高,拍攝時在懸崖上站了一整天覺得很恐怖,而且跟張孝全對戲都在爆哭狀態。她還透露,第一天拍攝,張孝全、許瑋甯主動跟她打招呼,直呼:「被崇拜的前輩關心,覺得很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