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禁《夫婦》金喜愛富尪爆醜聞 被告挪用公款42億

金喜愛和李璨振(左)結婚近24年,是眾人眼中的模範夫妻。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夫婦的世界》話題不斷,女主角金喜愛和劇中老公朴海俊因婚外情掀起滔天巨浪。戲外,金喜愛與企業家老公李璨振結婚近24年,是眾人眼中的模範夫妻。不料近日李璨振遭爆料涉嫌貪污、挪用前公司公款高達42億韓元(約台幣1.1億元)等醜聞,前公司上月24日向他提告﹔韓媒昨報導,南韓金融監督院出面證實此事,引發外界熱議。

金喜愛近來因演出《夫婦的世界》人氣再翻升。(翻攝自推特)李璨振是南韓知名企業家,身價估計約台幣6億。(翻攝自推特)

李璨振家世顯赫,是知名企業家,身價估計高達台幣6億,曾發明韓文輸入法獲封「南韓比爾蓋茲」,更當選過南韓國會議員,縱橫商界和政治圈。他1996年與金喜愛交往短短3個月便步入禮堂,消息震驚全國。不料醜聞事件爆發後,有網友看衰美好婚姻童話就此終結,外傳金喜愛遭經紀公司下封口令,對老公的事情三緘其口。

此外,也是韓流天后的李英愛與鄭浩英結婚11年,鄭浩英曾涉嫌利用李英愛肖像權向化妝品公司牟利,當時鄭浩英表示該公司指控與事實不符,以毀損名譽罪告上法院,事件後來不了了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