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放風1年 產子整容八卦四射

新垣結衣去年未有影視作品,引發外界諸多揣測。(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1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繼前年主演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後,去年完全零作品,僅接拍廣告,引發網友諸多揣測。有傳她是因為想結婚而暫停工作,也有人說她已秘密產子及整容,但都未經證實。

新垣結衣出道15年,獲粉絲大讚有「凍齡美貌」,據統計,她過去1年約有7、8份廣告合約在手,日媒估計她的廣告身價達6千萬日元(約台幣1700萬元),且去年光代言產品就賺足逾4億日元(約台幣1.1億元),是圈內小富婆。

報導指出,她是經紀公司LesPros娛樂的王牌藝人,不過近年爆出同門師妹能年玲奈和清水富美加的合約糾紛,傳出新垣結衣也有意離開公司,但公司為挽留她,只好讓她去年先好好休息,享受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