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篠原涼子+石田百合子 超級帶貨

女星石田百合子以氣質形象受到喜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姊姊」魅力不容小覷,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鎖定輕熟齡肌問題,找來年逾40歲的女星篠原涼子、石田百合子代言,以鄰家姊姊般的親和力超帶貨。

篠原涼子為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拍攝廣告,受到日本網友好評,上市後在日本@cosme網站榮登精華液第4名 。

篠原涼子在結婚生子多年後,人氣不減,好媽媽形象加上精湛演技,累積大批粉絲,她為資生堂新品「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拍攝廣告,去年11月產品在日本上市,狂銷85萬瓶,在今年也有一度缺貨熱銷。日本氣候乾燥,許多女性習慣將保養噴霧作補妝使用,加上今年初因疫情影響,為了舒緩長時間戴口罩的肌膚不適感,使用方便的保養噴霧更成熱門產品。資生堂「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結合了美容液及美容油雙層型態,提供補水、鎖水雙效潤澤,蘊含西洋菜萃取精華BG 、高濃度膠原蛋白GL、木醣醇CP等成分,超微分子噴霧能瞬效被吸收,補後使用也不會影響既有的妝感。

資生堂怡麗絲爾奢潤進化柔膚水170ml/1,500元。

石田百合子代言的「怡麗絲爾全新奢潤進化系列」,是專為45歲以上的女性所設計的,對應年齡增長肌膚的養分流失,保養效果不顯著的困擾。資生堂發現加速肌膚老化三大主因為肌理層結構不緊密、膠原蛋白密合度低、肌膚無法儲存美肌養分,怡麗絲爾全新奢潤進化系列針對熟齡肌難以儲存養分的困擾,添加薑黃根萃取精華、無患子萃取精華、肌醇為肌膚注入潤澤度,銀杏萃取精華提高防禦力,高濃度膠原蛋白賦予高效保濕及澎潤感。圖片提供:資生堂

資生堂怡麗絲爾奢潤進化柔膚乳130ml/1,700元。

資生堂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80ml/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