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破除處女座完美個性 新專輯不完美真實呈現

李欣芸(右)是光良新專輯的製作人,將出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執行長。(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的新專輯《絕類》邀來黃韻玲、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兩位音樂才女先後接下了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執行長,讓光良感到與有榮焉。

光良形容黃韻玲在製作上,就像精雕細琢的雕刻藝術家,打趣說:「讓我感覺整個人跟作品,都被她雕刻到像是完美的羅馬雕像。」

談起這次與光良的合作,黃韻玲透露打破了她對處女座的印象,「我原本想在不同軌挑出最完美的詮釋,但光良卻說:『不用太完美』,不想要修剪太多的段落,認為這樣才充滿live的真實生活感。」李欣芸形容光良是被偶像包袱綑綁住的創作歌手,「他很會寫歌,主歌與副歌雖是不同key卻行雲流水,順暢不留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