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柏緯不NG闖關卡卡 隊友全員慘遭水洗

宋柏緯(左四)挑戰闖關遊戲,導致隊友慘遭水洗。右起為Albee、卜學亮、林子閎、陳璇、王可元、黃子佼和宇珊。(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宋柏緯、王可元為宣傳新戲《若是一個人》,上華視《超級同學會》到大溪老街出任務,挑戰不NG闖關遊戲,除了玩遊戲,還要背台詞,但對於受過專業訓練的演員來說,背台詞根本小菜一碟,沒想到宋柏緯後來在遊戲中卡關,讓王可元忍不住開嗆:「宋柏緯,你會不會玩遊戲啊!」

在遊戲中,宋柏緯背完台詞後,挑戰矇眼倒水,由於他的隊友嘴巴含饅頭,無法清晰下指令,只能靠自己判斷水杯方向,主持人黃子佼故意給他錯誤提示,最後導致所有演員都慘遭水洗,也讓在《若是一個人》中飾演暖男的王可元都看不下去,直罵他是「豬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