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扮妖怪兩天玩完 暖當司機

唐振剛在《妖怪人間》裡眼冒青光,被說像韓國歐巴。(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振剛客串公視奇幻劇《妖怪人間》,演出妖怪「墓坑鳥」,他原先以為自己戲份很多,沒想到實際上竟然只拍兩天,被石知田笑虧:「唐振剛來探班的次數比拍攝天數還多,還當起暖男,載同劇演員一起回家!」唐振剛因角色關係,後製特效讓他眼冒青光,相當特別,後來石知田看到驚呼「有如韓國歐巴」,讓他相當不好意思。

此外,唐振剛在劇中擁有將過往回憶真實再現的幻覺能力,他也因此反思,想到已過世的爺爺總對他耳提面命:「你以後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要就是追求夢想的人,不然就是大壞。」要他勇敢追夢,他說:「現在想起來,只想跟爺爺說即使還沒大好,但一直在往夢想的路上去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