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南下分享愛 謝向榮驚喜接送

陳凱倫(前排右三)在好友謝向榮(前排左二)牽線下前往大學演講。(陳凱倫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凱倫日前經主播好友謝向榮牽線,前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演講,他將主題定為「超越麥克風的影響力就是愛」,還配合演講內容,將過去主持片段及與兒子互動故事濃縮成影片,欣慰表示:「有女學生看到在台下掉眼淚,也有同學說更想珍惜跟家裡人的相處。」

陳凱倫近年常獨自拖行李四處工作,右手大拇指因此施力過度受傷,他近日開始復健,平時也會戴手部護套。而謝向榮在陳凱倫演講當天,驚喜現身台南高鐵站,見陳凱倫手不方便,還主動幫他拉行李,一路護送到學校,讓陳凱倫感動大讚好友夠意思,「他很有責任感,特別排休假來接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