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客串條件不演媽 改扮時尚惡魔形象

陳亞蘭友情演出《若是一個人》。(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由孫可芳、林子閎、四葉草、陳璇等人演出,該劇扭轉以往台語劇鄉土形象,改以時尚都會方式呈現時下年輕世代對於單身及感情的意義,每集都有亮眼卡司客串,上檔前就受到觀眾矚目。就連鮮少接時裝戲的陳亞蘭,都暌違7年接演並擔綱特別主演。製作人陳秀卿笑喊:「亞蘭姊平常不太接歌仔戲以外的作品,是特地去拜託,她只有一個要求,說她不要演媽。」

劇中陳亞蘭飾演孫可芳上司,外表乍看堅強自信女強人,其實仍有當媽的願望,盼靠著人工受孕再拚一次機會。過去陳亞蘭多以歌仔戲扮相露面,7年前她演出《幸福蒲公英》也是悲苦形象,這次搖身一變扮演雜誌總編輯,有如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時尚造型,讓人耳目一新。

該劇由金鐘編劇杜政哲執導、編劇,劇中以「一個人好?還是兩個人幸福?」為主軸,劇中林子閎因「兩個人在一起太沉重」,跟孫可芳感情走不下去,也是導演親身血淚經驗。製作人陳秀卿及導演杜政哲透露,為了扭轉台語劇刻板形象,選角時特意挑選非台語掛的新生代演員來演出。

戲劇新秀陳璇劇中飾演女配角,這也是她傳承老爸龍劭華「戲」胞進入演藝圈後,首部戲分吃重的作品,劇組對她及四葉草自然演出都相當驚艷;另外,宋柏緯雖然不會講台語,但他保證說只要現場不改台詞,就可以95%都不會錯,現場表現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