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相處前夫不尷尬 復合問題順其自然

陳子玄擔任愛心大使,滿溢母愛談到兒子在課堂中的進步。(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子玄昨擔任「唐氏症基金會」愛心大使,被問到和前夫陳建隆關係,她大方表示和陳建隆相處不尷尬,稱呼陳建隆為「恩恩的爸爸」,指出3歲兒子恩恩目前大多和陳建隆同住,她會去探望,也會跟前婆婆一起陪伴兒子上課,和前夫一家人相處融洽,接著問她和前夫是否有復合機會,她不否認說:「順其自然!」還打趣表示許多人問過她這類問題,「看來大家都很期待復合喔!」

陳子玄兒子被診斷是遲緩兒,她現在每週都帶兒子上3堂早期療育課程 ,表示兒子已有明顯進步,開心說:「以前他沒辦法拿湯匙挖飯就口,上了早期治療課程之後,現在可以挖飯,全家就會一起鼓掌!」

此外,母親節將至,她當天會先在前婆婆家慶祝,之後帶兒子與她媽媽吃飯;期待恩恩給驚喜?她說:「他如果衝過來抱我、親我一下,我會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