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捨惡搞獻驚喜 揪Lara顏人中唱組曲

阿璞(右起)、Lara、顏人中首次合作,串聯歌曲變成新組曲。(就要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演唱夯劇《想見你》片尾曲,點擊超過1300萬次,阿璞更因這首歌邀歌不斷。昨天是愚人節,向來愛整歌迷的八三夭沒有惡搞,反而送上大禮,和「Lara」梁心頤還有顏人中改編合唱組曲,網友直呼聽了起雞皮疙瘩。

除了八三夭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這次還串聯Lara的《最愛的痛》以及顏人中《假裝沒變過》,變成「三合一」新組曲,Lara說:「這是我們3個人首次合作,沒想到效果真的很不錯。」

Lara談到,本來她沒看過《想見你》,但好奇去查了結尾,才知道有補拍彩蛋,她說:「記得我小時候看完很淒美的愛情故事耿耿于懷,睡覺還做了彩蛋夢,潛意識希望男女主角有個happy ending,《想見你》的粉絲也太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