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慶生狂示愛 周董祝壽搶頭香

蕭敬騰迎接33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陳慧玲/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天過33歲生日,他在IG發文:「我準備好了!來吧!我愛你們!我好愛你們!」包括周杰倫、羅志祥、王心凌等星友留言祝賀,老蕭看到經紀人Summer留下「生日快樂❤」,更大方回了63顆愛心,閃瞎大票歌迷;與老蕭同天生日的田馥甄歡慶37歲,相揪好姊妹Selina、Ella爬山,S.H.E再度合體。

S.H.E合體,一起到戶外進行「防疫之旅」,慶祝田馥甄(中)生日。(樂來樂好提供)

老蕭昨天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工作人員及代言廠商準備蛋糕幫他慶生,人在澳洲的周杰倫留言提到:「哥的祝福應該比所有人都快,只是因為在app講了些不能說的。」老蕭則回:「謝謝哥中哥,想念你,該回來了!但我知道不行,請照顧好身體。」

另位壽星田馥甄選擇健康的爬山、健行慶祝,她說:「生日快樂之家人姊妹一起走出戶外踏青趣!」Ella送她很適合她氣質的包包,祝她健康平安,Selina笑說:「為了健康健行,為了慶祝生日健行,為了陪伴在妳身邊健行,為了妳健行到月球都願意,老婆,我愛妳,生日快樂!」

最近某網路活動,問粉絲什麼最適合送田馥甄當生日禮物,大群網友選登山杖,虧她今年爬的山比出的新歌還多,期待早點聽到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