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遠赴巴基斯坦 苦尋心形羊臀

唐振剛(右)興奮摸著肥尾羊的心形屁股。(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振剛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去年特地飛到巴基斯坦,前進當年賓拉登藏匿的小鎮邊境,尋找心形屁股的肥尾羊,耗時12小時車程,卻只能拍半小時就得迅速撤離,他說因為當地民風保守,讓他戰戰兢兢,「當地不僅不能看、不能拍小孩及女生,每個人看我們的眼神也都是上下打量。」讓他全程戒慎恐懼,直呼:「彷彿來到電影場景!」

他這趟冒險歷經舟車勞頓,訂好的民宿甚至遭4名炸彈客潛入,差點露宿街頭,好在見到肥尾羊後,特殊樣貌讓唐振剛倍感新奇,忍不住狂摸牠屁股,還搞笑跟羊對話:「我沒有任何不敬,但看到你的屁股是愛心形狀,就很想知道觸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