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不唱歌想跑船 瘦子要做塑料回收

熱狗(左起)、瘦子、大淵、小春及張震嶽皆回答心中第2工作志願。(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頑童MJ116」去年宣布單飛不解散,但團員們仍常合體,他們所屬的本色音樂昨釋出一段影片,詢問「若沒當歌手,會做什麼職業」,瘦子表示最想做塑料回收,因為他希望幫助社會,讓世界變更好。

小春說若是5年前,他一定會回答棒球員,但他發現運動選手不可能做到50歲,因此會選擇當藝人活動經紀,就讀相關科系的大淵則會做餐飲業,同門師兄熱狗是大傳系畢業,所以想從事影視相關產業,張震嶽則透露高中時曾想當船員,因為跑船有安家費,在船上也不會花太多錢。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工作也跟著減少,瘦子把握時間籌備個人專輯,大淵也在持續創作,小春則努力健身,希望能提升免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