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愛鬧周杰倫 自爆都是耍賴王

蕭敬騰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在「周董」周杰倫的實境節目《周遊記》當嘉賓,兩人互動有趣,他笑說這就是他們平時的模樣,就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並說只有他能激怒周董,對方也非常珍惜他這個弟弟,更自爆他們都是耍賴王,但他會讓周董,「畢竟他是哥哥,要讓他,不然遊戲結束不了。」

蕭敬騰(右)自爆他跟周杰倫都是耍賴王。(翻攝自臉書)

老蕭接下滴雞精代言,昨舉辦記者會,他將在30日迎來33歲生日,工作人員特地送上蛋糕,他表示自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更一度忘記自己的生日,也許下願望,希望世界和平,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他日前貼出手在復健的照片,目前大拇指抬不太起來,懷疑可能是彈鋼琴及吉他的時間過長,導致肌腱發炎,雖然沒有繼續惡化,但醫生說若一直沒有好轉,可能就要考慮開刀。

劉真前晚病逝,老蕭不捨的說希望這是假消息,也為她的家人加油,「雖然跟劉真老師沒有太多接觸,但感覺我們很近,她的親切跟笑容,都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有很深、很美的印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