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洋疫情慘重》邦喬飛鍵盤手中鏢 變形金剛4女星慟父染疫病逝

「邦喬飛」58歲鍵盤手大衛布萊恩確診武漢肺炎。(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席捲西洋娛樂圈,不少名人接連宣布中鏢,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58歲鍵盤手大衛布萊恩昨在社群網站上公布確診染病,「我已生病將近一週,但每一天都有感覺比較好」,呼籲大眾別過度恐慌,並互相幫助;主唱瓊邦喬飛也留言「一切安好」替他打氣。

黛碧梅瑟一度遭拒檢測武漢肺炎,盼美國防疫措施更嚴謹。(法新社)

●黛碧梅瑟遭拒檢測  確診怒批防疫漏洞●

55歲演員黛碧梅瑟昨亦宣布確診,她透露兩週前就有感冒症狀,到醫院想檢測武漢肺炎病毒,卻因無旅遊史、接觸史遭拒,後來聽朋友建議才到社區緊急醫療中心做檢測,近日報告出爐呈陽性反應。她無奈表示,自己經常搭地鐵、去超市等公共場所,很怕在檢測前就已傳染給別人,盼美國醫療篩檢和防疫措施更嚴謹。

蘇菲亞邁爾斯(左)的父親(右)因罹患武漢肺炎病逝。(翻攝自推特)

曾演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40歲英國女星蘇菲亞邁爾斯,昨在推特表示67歲的父親因罹患武漢肺炎病逝,她先前曾透露,父親與其他確診患者的住院環境不甚理想,喊話「拜託大家正視他們」,更與電視台合作將播出醫院慘況。

蕾哈娜透過自己的慈善基金會捐台幣1.5億元支援醫護。(美聯社)

●蕾哈娜捐1.5億元支援醫護●

另外,不少巨星捐善款助人,天后蕾哈娜也透過自己的慈善基金會捐出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元),支援前線醫護人員和美國受災社區的食物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