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大勢童星》金康勳獲演技大賞氣場強 徐宇鎮男扮女裝話題夯

金康勳(中)在《山茶花開時》演孔曉振(左)兒子,精湛演出拿下青少年演技獎,右為姜河那。(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金康勳在《李屍朝鮮》第2季穿古裝演年輕殿下。(翻攝自Netflix)

韓劇童星出頭天,11歲金康勳在《山茶花開時》演孔曉振兒子,演技精湛、討喜可愛,近來也在《李屍朝鮮》第2季中亮相,被不少粉絲認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中扮金泰希女兒的演員徐宇鎮,原來真實身份竟是男兒身;11歲金奎莉撞臉IU爆紅,更二度合作IU,成御用童年角、擁有帥氣五官的文佑鎮則在《金秘書為何那樣》、《我的ID是江南美人》有亮眼演出。

徐宇鎮(右)在《鬼媽媽》中演金泰希的5歲女兒,模樣甜美可愛。(Netflix提供)

金康勳2014年以韓劇《傲慢與偏見》出道,至今參與10多部韓劇,包括演過李鍾碩、呂珍九童年,在《山茶花開時》與孔曉振上演離別戲時,哭功精湛,不輸大人的氣場,讓他拿下去年「KBS演技大賞」青少年演技獎。他近日還在《李屍朝鮮》第2季中飾演年幼版殿下,古裝、時裝都能輕鬆駕馭,是被看好的大勢童星。

金奎莉撞臉IU 童星魔豆星途看俏

金奎莉(右)長相撞臉IU,在《德魯納酒店》飾演IU童年時期。(翻攝自IG)

金奎莉在8歲時,被網友發現和人氣歌手IU撞臉爆紅,獲封「韓國史上最美女童」,更兩度在韓劇《我的大叔》和《德魯納酒店》中演出IU的童年角色。金奎莉臉蛋精緻、氣質空靈,4歲起就擔任模特兒工作,如今吸引不少廣告和服裝品牌爭相合作,星途備受看好。

徐宇鎮在《鬼媽媽》中飾演金泰希的5歲女兒,有雙桃花電眼,實際上卻是不折不扣的男孩子。據說是因他的外貌和金泰希十分相似,因此被選為女兒的角色。劇組透露,拍片時,不知情的工作人員得知他是男生後還嚇了一跳。徐宇鎮過去演出韓劇《有瑕疵的人們》、《如此耀眼》等,頗有演戲天份。

文佑鎮在《金秘書》中演朴敘俊童年,演技備受關注。(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文佑鎮網友看好未來國民歐巴

文佑鎮近年影視曝光量高,尤其在《金秘書》中化身副會長朴敘俊的童年,將被綁架的情緒,演得十分動容。而他平時才華洋溢,包括跳舞、古箏到芭蕾等都有涉獵,也因高顏值外貌,加上酷帥有型的風格穿搭,被不少網友看好是「未來的國民歐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