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照嗲音不再 50年結拜兄嫂不認聲

林美照(左一)開刀後招牌嬌滴滴嗓音消失。(經紀人許欣雲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美照去年拍完《種菜女神》、《逆風飛翔》後動刀治療聲帶,休息近1年多謝絕所有通告邀約,「我不想讓大家聽破鑼嗓子的聲音,荼毒大家的耳朵。」近期她調養順利終於復出,但她以往嬌滴滴嗓音,卻因開刀跟著消失,聲音顯得略微低沉渾厚,招牌嗲音不見連她相識近50年的德國結拜大哥、大嫂都認不出。

林美照表示,以前她接電話,大家一聽就說「美照啊!」,「現在都是聽我說話後,再補上一句:『啊!妳是林美照嗎?』」被問的次數多了,她會沒好氣地說「啊!不然勒?」連非常疼她住在德國的結拜大哥、大嫂,也都不相信他們聽了快五十年的熟悉聲音,會有變調的一天。林美照笑喊,還好除了聲音沒那麼嗲聲嗲氣外,她的說話方式,還有ㄋㄞ功一如往昔,還是很有女人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