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氓阿德慶生不敢吹蠟燭 祈錦鈅逆天沖澡自誇女兵體質

流氓阿德簽名會上收到蛋糕慶生。(洗耳恭聽提供)

〔記者陳慧玲、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流氓阿德,昨天歡慶52歲生日,在黑膠簽名會上,工作人員端上蛋糕,歌迷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而祈錦鈅前天陪歌迷過白色情人節,開唱挑選的曲目幾乎橫跨50個年頭。

祈錦鈅分享肌膚緊實的秘訣。(固力狗娛樂提供)

流氓阿德推出黑膠《無路用的咖小》,選在即將吹熄燈號的敦南誠品會歌迷,大家都自主戴上口罩,他許下「活在當下,平安健康」生日願望,隨即戴上口罩與手套,用黑膠唱片煽熄蠟燭,避免吹蠟燭時口沫接觸。

擁有老靈魂的祈錦鈅,以張清芳的《出嫁》開場,又從1954年的《給我一個吻》,唱到《倒帶》、《兜圈》等流行歌曲,她從小跟奶奶一起聽老歌,而她的粉絲以年輕人為主,希望能讓他們聽到老歌的美。她也分享維持皮膚緊實的「逆天沖澡法」,先用熱水再以冷水沖澡,笑說自己有當女兵的體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