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致敬醫護人員 六月跨刀MV一秒落淚

周興哲歌聲感動許多粉絲。(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推出《一樣美麗_同心版》公益單曲,聚集9個地區14位歌手愛心獻唱,MV更邀得曾得過金鐘獎的六月和老公李易跨刀演出,兩人一看到腳本是向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二話不說就首肯演出,讓周興哲非常感動。

李易(左)和老婆六月跨刀拍攝公益MV。(星空飛騰提供)

之前周興哲和唱片公司已宣布將捐出這首歌的版稅做公益,而六月在MV裡扮演護理師,為了照顧病童而無法陪伴自己小孩,她深深感受到護理人員的辛苦,其中一幕,她吃著冷便當想起孩子,閉上眼一秒落淚,演技讓團隊都好感動。

至於李易,想到寶貝女兒笑說:「要追我女兒的人很難,因為有我把關!」還向女兒喊話:「爸爸養妳一輩子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