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陷寒冬》影視節目慘撤檔停工 好萊塢預估將損失逾6000億

大受歡迎的脫口秀節目《艾倫秀》因防疫決定停錄。(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前天不少大片接連延期或宣布撤檔,外媒《好萊塢報導者》已預估好萊塢恐遭受200億美金(約台幣6026億元)的損失,昨則有不少電影、影集甚至節目宣布停拍及停錄,衝擊相當大。

由荷莉貝莉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原定下週開拍的計畫也生變。(法新社)

去年全球總票房以422億美金(約台幣1兆2716億元)創下新高,《好萊塢報導者》分析,目前全球票房已經損失至少70億美金(約台幣2109億元),3至5月的撤片潮將再增加100億美金(約台幣3013億元)損失,若疫情5月後仍無法控制,將會更慘烈。

《怪奇物語》第4季正在拍攝中,目前宣布停拍。

昨包括原定下週在倫敦開拍的真人版《小美人魚》、拍攝中的漫威新片《上氣》(暫譯)、《侏羅紀世界3》(暫譯)等片都宣布暫時停工;包括《怪奇物語》、《晨間直播秀》、《陰屍路》等幾乎所有開工中的美劇也已宣布先停拍,另外包括《艾倫秀》、《今夜秀》等脫口秀節目也都停錄,好萊塢影視業將遭遇前所未見的寒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