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客電力公司唱兄弟情 拍MV濺血

「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左)拍攝新歌MV,網紅好友「草爺」含羞草助陣拍攝。(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客電力公司」推出新歌《交陪》,找來好友「嘎嘎」潘俊佳拍攝MV,主唱柯大堡笑說:「我們兩人算『遠房師兄弟』,嘎嘎是螺絲釘樂團鼓手,製作人也是董事長樂團的吉董,加上我們都是埔里長大的小孩,有種親切感。」

「台客電力公司」推出台語新專輯《廟青》,柯大堡談到《交陪》是講兄弟之情的故事,他因為主持三立《寶島神很大》,讓他有機會跟陣頭出陣,體驗到陣頭與宮廟間互相幫忙的義氣。柯大堡與嘎嘎認識快10年,這次力邀嘎嘎為「台客電力公司」的MV掌鏡,好友「草爺」含羞草也號召百位網紅助陣,拍攝之餘順道推廣南投觀光。

大夥為求逼真,MV中的動作都要求「來真的」,柯大堡透露有幕揮刀的戲碼,「想說這個道具血太逼真,明明一點點而已,怎麼搞得自己滿手都是,低頭一看,原來是真的流血。」還無奈爆:「大家的反應竟然是『快拍起來』、『你要紅了啦」。」笑說根本無人關心他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