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返台居家檢疫 小馬自娛直播K歌

小馬的演出延期,趁著空閒時間作畫及開直播唱歌。(馬米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吳孟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升溫,南韓確診病例持續上升,現在自南韓入境台灣必須經過居家檢疫14天,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低調返台,她昨在與隊友網路直播中,透露目前正居家檢疫中,將維持14天。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鼓勵她,「子瑜好好休息、加油」,也有網友表示,「回台灣是好事,但何時還能再回南韓呢?」、「出國危險,先好好休養吧」。

周子瑜日前悄悄返台,昨透露正居家檢疫中。
(翻攝自推特)

「小馬」倪子鈞本預計下月要在全台舉辦5場巡迴演唱會,卻因武漢肺炎影響而延期,連帶4場商演也喊卡,粗估損失近百萬;他坦言有些無奈,但也得到時間能多陪家人,愛唱KTV的他更乾脆在家開直播,舉辦小型演唱會,短短1小時最高在線人數近千人,唱上癮的他決定今晚舉辦第2場直播,更會加碼放送神秘小禮物。他也與老婆、女兒一同運動增加免疫力,空閒時則躲在家裡的畫室作畫,他從5年前開始畫畫,至今累積了10多幅畫作,有畫廊邀請他明年帶著作品到美國參展,讓他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