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顏毓麟變態暗黑「眼」技佳 《想見你》霸凌議題有同感

顏毓麟想法天馬行空,自認頻率常跟其他人接不上。(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顏毓麟在《想見你》中變態神情嚇壞觀眾。(衛視中文台提供)

顏毓麟在夯劇《想見你》中飾演變態醫生,陰沉眼神就連導演黃天仁也盛讚他是「下一個黃秋生」。顏毓麟笑喊,當初他試戲原以為演柯佳嬿的心理醫生,兩人會有愛情戲,等看劇本時才發現真相,不僅沒愛情戲還企圖把柯佳嬿拿來做標本。他打趣:「我那時才想起來,導演有說這個角色會有黑暗一面,是我腦中抽離記憶,把變態的片段都刪除了。」

頻率跳Tone 拿太白粉交換禮物

他在劇中個性陰沉、偏執,私下個性截然不同,性格天馬行空常冒出神來一筆,逗樂眾人,他自嘲頻率跟常人對不上,有時也會造成困擾,還抱頭苦笑:「我也想跟大家一樣啊。」像是《想見你》劇組曾舉辦耶誕禮物交換趴,要大家送出「用得到但丟不掉」的禮物,許光漢送帽子,其他人送健身器材、指甲油等等,顏毓麟賣關子稱自己的禮物「用得好就是新好男人」,沒想到抽到禮物的張翰一打開竟看到一大包太白粉,顏毓麟「別出心裁」的禮物被眾人虧是「全場最爛」。相隔3個月,他回想這段仍納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太白粉很不錯,我家有多一包,收到可以練習廚藝啊。」

《想見你》中有霸凌、自我認同的議題,他說劇中有句台詞他感同身受,「我們只要扮演他們想要我們扮演的樣子,這樣就好了。」他也曾模仿充滿魅力、長得又帥的高中男同學,後來才發現徒勞無功,打趣喊可能是長相問題,後來他才體會:「活在這個宇宙一定會有人懂你,只是他們可能還沒找到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