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閻奕格熱戀陽光男 傲比彭于晏

閻奕格看到為她設計的專屬公車,直呼好帥、好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閻奕格3月下旬將滿30歲,最近她陷入熱戀,昨談到男友「陽光、喜歡運動」,被問到外型有沒有比較像哪位男藝人?她想了一下放閃笑說:「他對我來說就是彭于晏!」

談到男友特質,閻奕格說:「滿樸實、穩重。」並透露:「爸媽見過他,滿喜歡他,放心有人可以照顧我。」她也讚賞男友:「他很細心,過馬路永遠走我外側,一開始我還問他『你在演偶像劇?』久了才知道他是下意識要保護我。」但她不急婚,笑說38歲前嫁掉就好。

閻奕格和高爾宣合唱的《愛上現在的我》,MV點擊已超過61萬次,唱片公司花40萬打造「J格BUS」,粉絲有機會搭到她的專屬公車。被問到男友喜歡那些女歌手?她說:「他喜歡席琳狄翁、A-Lin。」媒體虧竟然沒有她?閻奕格笑說:「我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