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最強助攻 肌肉猛男求婚達陣

漢娜(右下)分享求婚影片,感動表示當時老公找來好友周杰倫彈琴當伴奏。(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禎主持年代《聽媽媽的話》與來賓探討「媽媽情懷」,班底之一的皇媂樂團成員漢娜分享永生難忘的求婚影片,她的老公家豪是個體重超過1百公斤的肌肉猛男,不僅曾蟬聯10屆台灣健美先生冠軍,還是天王「周董」周杰倫的健身教練。周杰倫當時一聽說家豪想求婚,立刻情義相挺,陪他祕密策劃半年,還在求婚當天上演超強助攻。

漢娜回憶求婚那天,她原以為老公要協助周杰倫拍廣告,於是以助理身分同行。沒想到,周杰倫竟假扮成臨演,邊彈琴邊要求漢娜幫忙走位,再趁她不注意時,安排家豪下跪驚喜求婚,自己則在旁當樂手伴奏,浪漫指數破表,讓漢娜至今難忘。家豪則透露,周杰倫鬼點子超多,原本還提議走搞笑路線,要他在背上寫「嫁給我吧」,再讓漢娜把衣服撕開,意外曝光周董私下的調皮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