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張家瑋演小三挨罵 職災波及媽媽

張家瑋身材比例很好,看不出只有157公分嬌小個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張家瑋其實常在八點檔演出壞女人角色,即便角色突出,但也有「職業災害」,常接到太入戲的觀眾辱罵,張家瑋反倒樂觀面對說:「我不太在意留言,只擔心演得好不好,也滿開心角色被看到。」但她提到有次觀眾攻擊「媽媽是小三,才會生出一個女兒來當小三」,讓她氣到想哭,後來想起,仍忍不住哽咽替家人抱屈說:「為何要波及到媽媽,我覺得每個人的工作都值得被尊重。」

她解釋:「其實媽媽的婚姻是因為小三介入才破裂,網友應該是看錯報導才誤解。」因此她當時強忍情緒,客氣回覆網友的留言,寫道「謝謝你的留言」,並附上相關新聞報導網址給網友,用正面態度迎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