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秀正義狂人 直戳網路謠言

林美秀(中)昨首錄新節目,曾沛慈(左)和洪詩前來為她打氣。
(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美秀主持民視《這事有影嘸》,昨首次進棚錄影,來賓曾沛慈與洪詩也來站台,曾沛慈還送上林美秀最愛的小飛象娃娃和發糕,象徵節目「新氣象收視大發」,讓林美秀樂不可支;林美秀也談到20年來首次踏入民視,相當興奮,還搞笑稱錄影的四機作業,「猶如四台水上摩托車對著我!」讓她一踏進攝影棚,心情就超HIGH,一點都看不出內心其實很緊張。

她的新節目是要探討網路謠言,她笑說:「我正義感十足,外加熱心過人,要為世界主持正義!」對於節目內容,她會分析許多社會迷信與謠言,例如「生理期女生到底能不能拿香拜拜」這類宗教迷思,期盼在疫情嚴重的時刻,為社會注入一股正面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