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關心劉真病情 辛龍未讀未回訊息

曾國城(左)、許常德談起劉真都相當感慨。(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國城昨錄公視《一字千金 鬥字英雄會》,跟來賓許常德PK成語,2人都有心臟問題,談起日前因心臟手術裝上葉克膜急救的劉真都感慨萬分。曾國城透露10多年前就檢查出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當時醫生僅要他維持心肺功能,也納悶劉真手術是否有必要性。他說日前有傳訊息給辛龍關心劉真狀況,但對方可能因太過忙碌,未讀未回。

曾國城除了心臟問題外,先前也被檢查出脖子有10元、50元硬幣大小的結節,幸好追蹤3個月已消失。他透露幾乎每一季都會遇到劉真,印象中的劉真很有活力也相當專業,從沒聽說她有心臟問題。

許常德也有心律不整的老毛病,對於劉真狀況,他認為家屬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這個決定是劉真決定的,家屬就去支持這個決定,去想這個決定是好的。人在遇到重大考驗的時候,其實回到祝福的心情是最好的,也比較不會讓人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