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朝聖大英博物館 見小偷機警大叫

吳卓源到倫敦參加時裝周,有奇妙體驗。(華風數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卓源受邀出席倫敦時裝周,趁空到大英博物館朝聖,沒想到離開前同行的妝髮師遭小偷盯上,幸好吳卓源機警大叫提醒對方注意,就連維安人員都跑來關切,成了此行意外插曲。

這次她應旅英設計師詹朴的邀約來到倫敦,直言參加時裝周是個奇妙體驗,「我很認真在看秀上的每個細節,除了模特兒身上的服裝細節,她們手上拿著的書本、配件都跟服裝有呼應,這部份讓我有許多收穫跟想法,或許可以用在接下來的表演裡。」

她返台前不忘造訪大英博物館,透露對埃及文物的保留區印象最深刻,「人類傳承下來的歷史文化實在是太不可思議!」緊接更笑說:「我會不自覺聯想到,之前在網上看到有考古學家說這些跟外星人有關係,所以感受更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