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身台版鬼怪鍾馗 賀軍翔鏟肉拚孔劉

賀軍翔(右)將在《天巡者》化身鍾馗,大叔秀肌肉還要再練練。(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賀軍翔繼13年前《鬥牛,要不要》之後,再度重返三立,將和邵雨薇搭擋新戲《天巡者》,在劇中詮釋鍾馗,被視為台版《鬼怪》,賀軍翔昨出席記者會,表示不怕被拿來跟孔劉比較,自認「已經是大叔」,但還是敬業地在開鏡前鏟肉6公斤,至於露肉,他苦笑喊:「還要再練練!」

他這回再接台劇,除了喜歡劇本之外,主要想讓3歲女兒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爸爸演出;之後還想再為女兒添弟妹?他老派回應:「當然還會想要多一點子孫,能生當然就生,但主要就隨緣。」

接著談到近日武漢肺炎肆虐,他去年底在中國橫店拍戲,已有耳聞肺炎,「只是那時還沒有這麼嚴重,還好我1月12日就回台灣,要是晚幾天,情況就蔓延了。」

此外,賀軍翔去年底被拍到跟辣妹在街邊激情擁抱,還出現疑似接吻動作,他那時僅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跟辣妹「只是好朋友」,昨還原現場,解釋當時是好友提前為他慶生,聚會上大家都喝多了,才會有比較大的肢體互動,他說:「報導出來後有跟老婆解釋,老婆也理解。」還說老婆沒有太大反應,甚至還鼓勵他接台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